品牌故事

  Palladium成立於1920年,主要以製造飛機輪胎,提供給當時科技尚未成熟的航空業。當時的輪胎製造方式,是由帆布材質與硫化橡膠底分層製作。秉持高度先進的專業製造技術與知識,使得歐洲地區大部分飛機都採用Palladium的專業飛機輪胎而享譽全世界。第二次世界大戰後,軍用與民用飛機製造市場急速衰退,對飛機輪胎的需求也跟著急劇下降。

  1947年Palladium決定在法國Pont De Cheruy設立製鞋工廠,並與法國政府合作,推出第一雙由帆布及橡膠製成的Pampa Boots,提供給當時法國傭兵使用。在條件惡劣的北非阿爾及利亞沙漠,以及地形崎嶇的摩洛哥Atlas山脈測試之下,Palladium的作品展現出令人驚豔的透氣性及舒適度,再加上材質堅固、耐磨的特性,深獲需要長時間在炎熱且惡劣環境下工作的軍人們喜愛。

  承襲法國軍風的經典傳承,PALLADIUM創立迄今延續品牌不斷探索的大膽精神,自1947年起探險過的47個全球指標性城市,經過75年的不斷尋求創新與超越,結合個性、極簡、高辨識度的原創設計風格,兼具機能、舒適與耐磨堅韌的特性,成就實用與時尚的完美結合,PALLADIUM持續帶領全球探索者以地球友善的步伐,繼續冒險探索旅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