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-GRID輪胎潮鞋

首次發表OFF-GRID全地形輪胎大底 X 首度搭載Z字型綁帶快拆磁扣

#機能潮流全進化

PALLADIUM以製造飛機輪胎起家,2021年以「FROM SURVIVE TO REVIVE」為秋冬創作靈感,在充滿不確定性的動盪日子中PALLADIUM與城市生存者們一起迎向困境、面對多變的環境依然堅毅生存;首發「SURVIVAL PROJECT : OFF-GRID」將PALLADIUM深受消費者熱愛的輪胎鞋概念外型結合最新「全地形輪胎大底」科技打造嶄新機能潮流代表作-「OFF-GRID輪胎潮鞋」,10/1全台正式發售,引領PALLADIUM城市生存者們解放極限探索。

OFF-GRID全地形輪胎大底 多層次

幾何潮流外型打造+6cm輪胎潮鞋

全新OFF-GRID輪胎潮鞋為自由移動與盡情探索而生,系列以橡膠輪胎胎紋顆粒打造「全地形輪胎大底」延續PALLADIUM鞋款一貫的耐磨特性,以多層次幾何大底結構展現俐落外型,同時兼具潮流風格與鞋履機能,鞋底構造採用FLXGrip®不定向菱紋顆粒排列設計,讓城市生存者輕鬆應對不同路面、同步搭載高密度EVA打造全足分區穩定系統,提升移動時的靈活度與操控性,面對跨度移動的多變不同地面,皆能輕鬆應對。

OFF-GRID LO UTILITY 輪胎潮鞋

輪胎潮鞋OFF-GRID LO UTILITY以Z字型魔鬼氈織帶設計取代傳統鞋帶,並首次搭載快拆磁釦設計,可輕鬆調整鞋身鬆緊度;襪套式快穿鞋口設計採用太空棉鞋面,提升鞋款硬挺度同時依舊舒適貼服不磨腳,兼具未來科技感外觀與俐落線條外,也大幅提升了穿脫方便性;鞋後跟除了大底橡膠檔片也加入了後跟杯式墊片,加強穿著時的穩定性,孔洞設計也呼應了內層的透氣蜂巢式彈力鞋墊。

一次解放輪胎潮鞋全進化的高端機能

快拆磁扣設計 即刻啟程

OFF-GRID LO UTILITY

探索更多
快拆磁扣設計
一秒扣上即刻啟程
Z字型魔鬼氈織帶設計
多層次未來科技感
襪套式快穿鞋口設計
舒適不磨腳方便穿脫
蜂巢式透氣彈力鞋墊
舒適度大提升

OFF-GRID LO NYL 輪胎潮鞋

輪胎潮鞋OFF-GRID LO NYL同樣以襪套式鞋身升級搭載第二代FAST LACING快速綁帶系統,縮小扣體結構,單手拉緊U型拉環即可輕鬆調節,大大提升穿脫便利性。鞋身以極致黑白撞色PALLADIUM標誌性橘色標誌,鞋側PALLADIUM字樣與鮮豔鞋標更提升潮流個性,整雙鞋在低調線條中展現細節亮點。

一次解放輪胎潮鞋全進化的高端機能

快穿綁帶系統 單手輕鬆調節

OFF-GRID LO NYL

探索更多
第二代FAST LACING綁帶設計
單手拉緊輕鬆調節
襪套式快穿鞋口設計
舒適不磨腳方便穿脫
橡膠防護檔片設計
保護後跟加強穩定性
橡膠鞋頭防護設計
保護腳趾提升耐穿度